嘉言

小别离

“做父母的,永远想说我有多爱你,我对你有多好

那你又想过孩子对你有多好,她有多爱你吗。“

 

妈咪都是为我好。

道理什么的我都知道,所以我去做了。

但是有的时候,我真的很怀疑自己是不是只是一台机器。

只要你下指定,我就去做了。

 

是,你是付出了很多,我都知道。

可是这个执行的这个过程有多痛苦你们感受过吗

 

初中刚开始成绩不好,你花了钱让我补习,我知道赚钱很累,但是我学的不累吗

高中说两手准备学雅思,是花了很多钱,可是对于你们来说只是“学雅思”三个字,知不知道这个过程对于我来说有多难。

 

我不是对过去的补习有怨言,我只是想。

 

做大人的不要什么都觉得理所应当。

我小时候和你说,不开心的东西就忘了吧。

话说得没错啊,不开心的东西就忘掉吧,可是到底要怎样才能忘。我也不知道啊。

我真的不是一台机器,不是你说什么我就可以做到

 

只是作为孩子,我也真的很爱你


评论

热度(1)